返回

洪荒:我不为天帝,苍生何所辜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37章:罗刹臣服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  “你以为破封之后,还能像以前一样肆无忌惮?”

  厉鬼之帝沉默。

  “亡灵之主、四大僵尸王、尸妖之皇,都已经归顺天庭。”

  白玉道:“如今,只剩下你一个。”

  “他们是你的老朋友,你也不希望朋友在外,而独留你一人在封印里吧?”

  厉鬼之帝的黑色雾气剧烈翻滚。

  “都是邪道叛徒,怪物反贼,魔道内奸!!!”

  厉鬼之帝的声音中带着愤怒。

  “你们这样是要向魔祖谢罪的!”

  “别谢罪了,魔祖身化魔界,已经跟我们关系不大了。”

  “这次天帝仁慈,我们给你求来了个机会。”

  亡灵之主劝诫道:“让天帝也给了你一尊神位。”

  “厉鬼,你是最弱的,也是最聪明的。”

  “你应该知道,成为神,比当一个邪物强太多了。”

  厉鬼之帝沉默了很久。

  他看着亡灵之主,四大僵尸王,尸妖之皇跟定昊天的样子。

  就知道自己没得选择了。

  他内心很委屈。

  世道怎么就突然变了?

  以前,我是准圣纵横天下。

  现在,一个大罗金仙,随意支配我。

  “我……”

  厉鬼之帝的声音中,透露出一种无奈。

  “我被封印了无数年,好不容易要出来了,突然就要改邪归正了,也不给我一点思考时间?”

  “没什么,我们已经帮你思考过了。”

  “反正最终都要成为一尊神明,那为什么不早一点呢?”

  “就是,就是。”

  “落到,这样的好处,你就偷着乐吧!”

  “你还委屈上了.......”

  “就是,就是.....”

  四大僵尸王跟尸妖之皇插嘴,劝诫道。

  一个个看着厉鬼之帝的眼神中,满是戏谑。

  “你们......?”厉鬼之帝有些悲愤。

  龙凤大劫之时你们就欺负我。

  现在,巫妖大劫都过去了,大家重新破开封印了。

  你们还欺负我。

  你们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?

  “别说了。”

  白玉挥手制止了四大僵尸王,尸妖之皇对厉鬼之帝的调戏。

  “让他自己思考一下。”

  就这一下,让厉鬼之帝的心情有些缓和。

  既然大家都已背叛了魔祖,也不差我一个了。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第37章:罗刹臣服(2/3).继续阅读
《 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 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