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傲娇妹子惹不起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110 道歉,我用的着吗?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  只是过了半天,拨出号码之后,苏冉的手机一直没人接听;我想这次苏冉肯定真的生气了,看得出芮蕊挺内疚的,还跟我说真的知道错了,还说要发信息跟苏冉道歉。

  苏冉性情豪爽,不是那种轻易生气的人,我猜如果芮蕊不提于洋的话,或许这件事就没那么复杂了,这次提到于洋,揭了苏冉的秘密,苏冉肯定会觉得特别的没面子。

  “林默,我家没人,你要不要上去坐坐?”

  “那个,我担心苏冉,我得回去看看她。”

  “哦,那......好吧!”

  “再见!”

  跟芮蕊分开的时候,她冷的有些微微发抖,但依然面对着我微笑,举着那本我送她的书,冲着我挥手;我有几次回头看芮蕊,她并没有转身离去,而是看着我;我转身的时候,她就会朝我挥手,我只能忍着不去看她;渐渐的!我消失在她面前,一头钻进了人潮之中。

  等我回到家之后,看到苏冉的房门还关着,那一定还在房间;我犹豫的一会,还是决定去敲门,半天也没人回应;我又喊了几声,突然房门猛的一下,被拉开了。

  “干嘛?吵死了。”

  “冉冉,你没事吧!”

  苏冉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,只是我意外的发现她的眼角是有些泛红,似乎有哭过的痕迹;我担忧的问她是不是哭过,她却不耐烦的推了我一把,还让我滚远点,别打扰她睡觉。

  这个状态的苏冉极其的不正常,说翻脸就翻脸,我也没听她的,就告诉苏冉我都和芮蕊解释清楚了,她特别的自责,还说要主动跟她道歉。

  “道什么歉,我用的着嘛?”

  “冉冉,她也不是故意的,你就别跟她计较了。”

  “喂!你到底和谁亲啊,你......你们俩昨天是不是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。”

  “你别瞎说,我和她什么事都没有,我只是希望你别难过,毕竟是好姐妹,闹的太不愉快也不好。”

  “你给我闭嘴,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指手画脚,哎呀,你好烦,走开啦!”

  苏冉双手挠了挠头发,然后推开我就进了卫生间,我也急忙进了厨房,想弄点炸酱面给苏冉吃,顺便哄哄她;结果面她倒是吃了,但依然不理会我,吃完东西又回房间里;中午、晚上也没去快餐店吃饭,没办法,我只能在家陪着她,有时候会隔着房门,说些穷山沟里的趣事给她听,有时候会说些以前打架的事;我隐约也会听到苏冉的偷笑声,我觉得她应该是不太生气了。

  只是为什么还不理我,我想或许是因为芮蕊提到了,有关她暗恋于洋的事情吧!
110 道歉,我用的着吗?(3/3).继续阅读
《 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 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