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野花满山村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171章 是我不好吗?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  “高彤,别闹了,快点休息。”

  陈平懒得跟这个喝多开始瞎说八道的姑娘继续废话了,“你要再这样,我就出去了啊,你一个人在这儿。”

  “陈平,你……”

  “睡觉。”

  陈平按住对方的香肩,示意对方躺下。

  最终高彤有点不情愿的躺下。

  但她的脑子有点乱了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陈平,她在心里嘀咕这小子不会真的不太行吧?

  若真是如此的话,自己是不是要做点什么啊。

  比如给陈平去买点补的药品之类的,或者带他去看个医生。

  说不定会有效果。

  但万一没效果,陈平这个样子,自己真的能接受吗?

  她陷入了纠结。

  但很快,她就做出了决定。

  “陈平。”

  “啊?”

  已经沉浸在网文之中的陈平听到动静,闻声应了一声,然后看了一眼对方,“我说高彤,你咋回事儿啊,你怎么还不睡啊。”

  “陈平,我就跟你说一句话。”

  “啥话啊?”

  陈平纳闷。

  “那个……”高彤打了个酒嗝,用手再次扇了一下,这才眸子认真,“要是你真的不太行的话,其实不用担心,不管你能不能治好,我都不会离开你,只要你愿意。”

  “什么鬼啊?”

  陈平听的有点迷糊,但仔细一想,他很想来一句卧槽。

  这姑娘不会还真的以为他不行吧?

  “我说高彤,你他娘的要再这样,我真就走了啊、”

  陈平沉声道。

  “你怎么这样啊。”喝了酒的高彤情绪稍微不太好,带着委屈的小表情,“我就跟你说心里话呢,你别这么对我啊。”

  “行,那你睡觉。”

  陈平无奈道。

  “不,你说一句,公主请休息。”

  “说个毛。”

  “你要不说,我就不睡了。”高彤坐起来。

  “我他么……”陈平有点无奈了,他也没惯着对方,“那你别睡了啊。”

  “你!”

  高彤有点气呼呼的从床榻下来,走到他跟前,一张委屈的小表情尽显无疑。

  “干嘛?”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第1171章 是我不好吗?(2/3).继续阅读
《 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 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