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甜撩!乖乖,你宠宠我!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一篇后记,作者的话~~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  很多读者都去上学了,没能看书。

  害怕,最喜欢周六,你们回来啦。

  最喜欢在作者的话里,和你们说,晚安~宝宝——

  你们倒是给面子,每次也会跟我说,晚安。

  不管了,我就很开心。

  当然,也有不开心的时候——

  有些读者宝儿会说我们的瑶宝和阿砚。(不多说了,要气死。)

  我就很不爽很不爽。

  阿砚和瑶宝不是什么金疙瘩,所以肯定是有人喜欢,有人不喜欢,道理我都懂。

  但说他们,我就不开心。

  他们是我辛苦创造出来的。

  我熬了很多很多的夜,码字,改错字........灵感枯竭,绞尽脑汁,一点一点的赋予他们人物性格,付出了很多的心血。

  当然,我是作者,应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。

  又或者说,每一个作者,都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。

  我们会遇到很多的读者,千千万万,她们也有自己的情绪,表达自己的喜好。

  我们要尊重她们。

  不喜欢就不喜欢,下一本吧。

  我也是个感性的人,有一天,心情糟糕透了,就很多不好的评论,我不爽,一整天。

  都没心情码字了,还好有最后一篇存稿,补上去了。

  所以,你们后面看到的,晚更,都是我“赶”出来的。

  哈哈哈,但我很棒了,没有断更,每天都是稳定更新,一个月请一天假,直到完结。

  .......

  在这里,必须表白一下给我纠错字的宝宝,谢谢你们,很喜欢。

  码完字,我都有仔细重新看了一遍,没看出来哪里错了,就发出去。

  哈哈哈哈,当然,作者是个大粗心鬼。初中的时候,就来被老班批(他教我数学!),原因是看错数字~(´..̫.`)

  好了,唠唠叨叨到这里,都没说到我为什么会写这本书。

  我在初中的时候,也暗恋了一个男生。

  很喜欢他。

  他不完美,也是我喜欢的样子。

  下课的时候,我会故意凑到他的位置旁边,找同学聊天;吃饭的时候,我喜欢跟随他的脚步,一前一后.......

  情窦初开,后面上品德课的时候,老师这不是爱情,只是我们青春特有的对异性的欣赏。

  可我知道,我不是。

  于是,我暗恋了三年。

  后面,高中,我不同学校,就再也没有联系。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一篇后记,作者的话~~(2/3).继续阅读
《 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 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