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职业选手玩其他游戏怎么了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70章 决赛?建议主办方今晚就把冠军奖杯送到我房间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  【上帝已经在提前恭喜G2获得亚军了。】

  【虽然我不想承认,但不得不说,G2想赢EDG,虔诚的神父都会表示摊手做不到。】

  【是的,Zven下路对线林若,我想想都觉得好笑。】

  【建议Zven去请教一下Bang,这三局下路为什么没被单杀,以保证决赛不会输得太惨。】

  扫了几眼的林若利索在下面回复:“其实主办方今晚就想把冠军奖杯送到我们酒店住处了,没办法,就连他们也认为决赛打不打其实已经无所谓了。”

  在线吃瓜的G2官博秒回了个问号,表示一辈子没见过这么狂的,一时间风头全被抢了。

  【哦买噶,你知道的,我可太喜欢这样狂妄的小子了。】

  【希望拳头公司自觉点把奖杯送过去,是的,还有G2的亚军荣誉证书一并带过去。】

  【无所谓,Perzk会去下路玩AD制裁林若的。】

  【那这样看点可太足了,看到Perzk被虐可比看到Zven被虐舒服多了。】

  下方评论区热议纷纷。

  林若滑了一圈,没看到显眼包阿P的发言稍稍有点惊讶,他都这样子装了,欧美圈吃瓜上嘴脸第一人不出来说话?

  觉得没意思的林若收起手机。

  殊不知的是,此时老早下班的阿P正带着G2全员在巴西的某个酒吧蹦迪,音乐声四起,现场嗨翻天的活跃氛围下,哪会有空看手机上来自推特的消息。

  “Perzk,EDG打败了SKT。”

  累坏了的Zven躺在沙发上,通报着比赛信息,“你说我们是不是该回去训练了,多准备一些新战术。”

  停止蹦迪的阿P转身一屁股坐到沙发上,开口问道:“比分多少,3:1还是3:2?”

  “嗯…3:0,SKT输得一塌糊涂,还给林若这小子送了五杀。”

  闻言的阿P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扭头起身继续去嗨。

  “不回去?”Zven再度开口。

  “伙计,人家都3:0SKT了,你认为我们还有胜算吗?既然如此…”

  阿P微微一笑。

  接着奏乐接着舞。
第170章 决赛?建议主办方今晚就把冠军奖杯送到我房间(3/3).继续阅读
《 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 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