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职业选手玩其他游戏怎么了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三十章 教练,你也不想…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  林若直接在旁边出了个选择题:“光啊,你是想用抗压英雄哭着赢,还是想用输出英雄笑着输啊。”

  阿光神色一怔,这好像厂长日常PUA他的话术。

  喜欢凑热闹的爱萝莉听到,秒选出答案:“当然是用抗压英雄哭着赢啊。”

  林若利索一脚踹了上去,骂骂咧咧道:

  “赵志铭你这个蠢货,正确答案是用输出英雄笑着赢。”

  爱萝莉不解挠着头:“啊,有这个选项吗?”

  “要你管,我出的题。”

  阿光小鸡啄米式乖乖点头:“对对对,要用输出英雄笑着赢才开心。“

  林若冷冷哼了声:“那你还不赶紧杰斯和青钢影操练起来,还玩你那逼大树波比,老子十几页的小论文白写了是吧。”

  边缘位置的田野无奈叹了口气,发出抱怨:“你仨别搞啊,声音那么大,我直播间的粉丝听得一清二楚,明天早上营销号就要传EDG内斗了。”

  “内斗就内斗,最好说我是队霸,把节奏搞大点。”

  林若巴不得有人帮他造抽象人设呢。

  舒了舒腰,林若也不打算RANK了,大摇大摆回寝室睡觉。

  都给俱乐部发工资了,偷点懒请天假怎么了。

  明天一大早还要参加守望先锋活动呢。

  也不知道阿布把他的小论文看完扔垃圾桶没有。

  毕竟观点太新颖,老年人应该很难接受。

  第二天天亮,睡了个舒服觉的林若套上羽绒服一大早就出了门。

  坐上出租车,行驶了近一小时的路程,去到守望先锋举办活动的场馆。

  坐在化妆室里等候时间,林若顺手打开微博,才发现自己又被冲了。

  评论数上千,还是猪狗混打。

  猪仔评论占大多数,都是在抨击不尊重厂子一事。

  【拿了个MVP就自以为是了,明凯是你这种人能用来比较的吗?】

  【这几天看你直播技术玩得也不错,可是人品差成这样,玩得再好又有什么用呢。】

  【滚去国外打守望先锋联赛行不行啊,别浪费职业天赋。】

  【EDG的贵选手能不能别在碰瓷RNG俱乐部,恶不恶心。】

  【RNG摊上你这个前青训真是倒了八辈子霉。】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第三十章 教练,你也不想…(2/3).继续阅读
《 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 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