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重生了:还想我当接盘侠?不可能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384章 产能不够,三班倒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  “老板,谢谢您。”听到舒志强说话算话,侯敏兴奋的再次起身鞠躬说道。

  “我知道,我们能拿到这么多订单,主要还是厂里的产品足够好;

  要是没有您,就算我们跑断腿也不可能拿下一分钱订单回来的;

  所以我由衷的谢谢老板您。”

  “鼓掌!感谢老板!”一旁的余水生突然喊道,并且率先鼓起掌。

  舒志强客套的话到了嘴边硬生生咽了下去,最后只能瞪了余水生一眼。

  他摆了摆手,咳嗽两声说道:“订单咱们有了,而且超出了咱们厂的食品生产量。”

  “所以如何提高产量,成了我们目前最大的问题;

  不知道各位对这件事情,有什么良策?

  说完他便端起一旁的茶杯,边抿边看向众人。

  这茶的味道不错,估计又是余水生弄来的顶级龙井。

  众人听到舒志强的话纷纷陷入沉思,半天说不出一个字。

  只有余水生看了众人一眼,然后看向舒志强提议道:“老板,要不还是加班吧。”

  “让所有员工都加四五个小时的班,生产出的产品应该勉强够用了。”

  其他人纷纷点头,附和道:“对对对,加班好加班好。”

  呃…

  舒志强看了这群人一眼,总感觉他们在敷衍自己。

  倒是甘泉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果断否决道:“不行!”

  “我在员工岗位上待过,知道长时间重复一件事有多辛苦;

  加一两个小时的班就算了,余主任你还让他们加四五个小时的班?

  为了厂子的效益把员工累垮,我不同意!”

  “我就随便说说而已,让你们说你们又不开口。”余水生耸了耸肩,没有选择与其争论。

  “好了,你们不用争论。”舒志强摆了摆手,淡淡的说道。

  “甘厂长说的对,长时间加班肯定不行的,但产能跟不上也不是办法;

  所以我想,人事部还是再去招一批新员工进来吧。”

  听到这话,人事部主任立刻起身说道:“老板,招那么多人有什么用?
第384章 产能不够,三班倒(2/3).继续阅读
《 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 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