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火影:村子濒临破产,我挖出石油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10章 所以你们没什么用,那就去死好啦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  不该打压砂忍。”

  “我犯了天大的罪。”

  “我现在悔悟了。”

  沐风:“那你悔悟了,准备怎么办了?”

  秀满:“我处罚那些商人,我以后免费供应砂忍村粮食,我把所有任务都交给砂忍村,我把预算都拨给砂忍。”

  为了活命,秀满豁出去了。

  风之国全送给沐风。

  沐风呵呵冷笑数声。

  “呵呵,看来你是一点都不了解现在的砂忍村。”

  秀满楞住了。

  “首先我们不做也不接任何任务了,所以你们那些狗屁任务就留着自己做吧。”

  “其次我们砂忍做生意讲究公平公正。”

  “你免费提供粮食给我们?”

  “怎么免费?”

  “还不是你去农民那里抢。”

  “到时候你是想让我们砂忍村吃着沾血的粮食,风之国所有人都怨恨我们砂忍是吧。”

  秀满傻眼了。

  不都是这样做的吗?

  沐风:“风之国本来就国力差,人口少,照你这么折腾下去,没几天人都要跑光了。我的市场不是没了?我以后招人去哪里招?”

  “你还真是坏透了!”

  秀满连忙摆手。

  “我没有,我真的没有。”

  沐风一脸冷漠。

  “我知道你没有。”

  “你只是习惯性走这条路。”

  “你这种封建主,心里根本就没有市场,经济这样的概念。”

  “所以像你这样腐朽落后的势力就给我老实消失吧。”

  秀满见沐风抬手。

  他急忙喊道。

  “不要啊,没有我,你怎么统治风之国?”

  “没有大名在,底下臣民怎么安心工作。”

  “我做你的傀儡,傀儡。”
第110章 所以你们没什么用,那就去死好啦(3/3).继续阅读
《 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 》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